close
為了能同時載兩小出門又能滿足我一直想騎腳踏車願望
在彩媽彩爸的推薦之下
我買了我的親子小摺腳踏車
(他店面在鳳山,也可以網路購買喔~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7820841?u=Y1305365520
 
這是買回來隔天,我下班回家載兩小去公園晃晃時拍的
雖然它只有20吋,但是還不錯騎喔~ 



週六早上跟幾個媽咪朋友約好要一起去騎腳踏車
原本想選真愛碼頭,後來考慮到我還要趕回家參加中午喜宴,所以第一站就選中都溼地公園了

沿路可樂跟彤非常開心
可樂一直跟我說他看到什麼
彤則是一直丫丫丫


寶寶們特寫


媽咪們一起拍照


彤彤不怕草喔~真棒


今天時間太短了~所以我們沒有去走走
下次時間更多時,就可以去繞繞嚕!


騎回家的路上
彤彤睡著了,我忘了戴背巾出門,所以就把包巾鋪在彤的把手上,讓他可以趴著睡覺
還好沿路都很平穩,沒有摳摟摳摟
我不得不說,我超愛高雄市的自行車車道
因為從我家旁邊的公園無論往哪騎,都有自行車道,這樣真的很安全呢!
下一次,我們要去新光碼頭.......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