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可樂拿了五味太郎的『數字在哪裡』要我唸給他聽


看到這一頁時,我覺得可以教可樂看月曆
所以,我拿出了月曆教可樂


二月對我家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彤樂跟我都是二月份的壽星
教完可樂後,我請他拿蠟筆把彤跟媽咪跟他自己的生日圈起來 (兒子啊~你也圈太大圈了吧!)


圈完後,兄妹倆開始在月曆紙上畫畫


彤很喜歡跟著哥哥一起玩
所以看可樂拿蠟筆畫畫,她也會想要一起畫



彤很認真呢~


綠色的部份都是彤畫的


 

畫好後,我跟可樂一起把畫張貼在櫃子上
可樂很開心地一直說他的生日是25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