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去奶奶家住三天,回來後看我抱著妹妹,沒什麼反應
一直到要上樓睡覺前都ok

後來因為妹妹一直哭鬧

爸爸把妹妹抱上來給我
可樂就開始哭著要我抱抱
我抱了可樂一下下,然後等他比較平復時,讓他坐在我的右邊大腿,然後抱起妹妹放在我的左大腿
一開始可樂不願意,轉身離開我的大腿躺在床上
後來,他又要我抱抱,我還是讓他坐在我的右大腿上
我一手抱著妹妹餵奶,一手抱著可樂

後來我跟可樂說:『你看妹妹的腳在哪裡?』、『妹妹的腳是不是小小的?』........
接著就開始跟可樂講『腳』的事......
可樂開始摸妹妹的腳,然後躺下後,我拍拍他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
奶奶昨天帶可樂吃飯,姑姑拍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