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過年我很不愛往外跑,因為到處都是塞車跟人潮
但是,為了兩小.......我還是硬著頭皮一定要帶他們出門去曬曬太陽
因為之前買樂高積木展的門票,所以趁假期趕快來看
如果不是這個展覽,我還不知道原來這裡還有一個蓬萊展區(我一直以為只有到大黃蜂機器人那裏@@) 


因為老公相機的相片都還沒轉出來
所以,就先用手機相片做記錄吧!


人潮還好,沒有我想像的多
不過,如果讓我再選擇一次,我應該不會買樂高積木展的票
因為真的不適合小小孩啦!
最後面有一個可以讓孩子們玩樂高積木的地方~很多人去玩不說,因為不知道積木被多少人摸過、積木有沒有消毒過...所以我沒讓可樂玩,免得病毒傳過來傳過去(看完展後,我馬上用濕紙巾幫兩小擦手)


因為我忘記帶防走失警報器出門,所以讓可樂拉著我的背巾,可樂都有乖乖拉著喔~


看展旁邊就是臨港線舊鐵道
草地上有一些廢銅鐵的公共藝術品可以拍照


天氣真的好熱喔!


爸爸非常辛苦地趴在地上幫我們拍照 


還有『一些』波斯菊可以供遊客拍照~(真的只有一些喔!別太期待....)


這兩個非常不情願地讓阿母用兩光的手機照相


一下子彤摸摸可樂


一下子可樂捏捏彤


兩個人差點打起來@@ (現在誰也不會讓誰,我看可樂被欺侮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們只好趕快準備起身回家


晚上就在婆家一起吃飯
初一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