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帶彤樂騎車到漢神巨蛋後
這一週,我們帶著彤樂的阿姨一起騎腳踏車到駁二特區


以前我也跟老公從家裡騎到這邊
沿路的景觀沒什麼變

倒是我孩子都生兩個了.... 

可樂對大黃蜂機器人很有興趣呢~
要離開時,還一直跟機器人掰掰


還好我妹妹跟我一起騎
可樂才能跟這些公仔一一拍照


 


跟大棒棒糖合照


這............挖鼻孔耶!
可樂啊!阿母會暈倒啦!記得要洗手耶!


這天,我們扣除休息時間....實際騎了兩個多小時,回到家要爬樓梯時,我都覺得自己快軟腳了@@
回家後,拿了兩小的碗,我們直奔夢時代的open 醬餐廳
可樂這幾個月來都很喜歡open 醬,每次看到7-11 都說是open 醬
 (這是我們第二次還這裡用餐,他的餐點並不像網路說的那麼不優,但是不需要點到套餐倒是真的)


吃完飯他說要跟公仔、玩偶拍照

 





店裡所有的主角都要一一照相,不然他不讓我離開


吃完飯,陪媽咪買禮物,因為兩小今天很乖,所以我們還到湯姆熊玩了一下




可樂說要開飛機


彤樂開車


彤知道要投錢
可樂知道要握排檔桿
不過,媽咪沒投錢,兩小還是玩得很心,呵呵


黃色的車子開完,可樂說要換紅色的車子
彤彤握方向盤是誰教的阿?該不會是看我跟老公開車學起來的吧!


大家記得,在外面玩遊樂設施之後一定要記得洗手喔~ (一定要用肥皂&一定要記得把手擦乾)
不然很容易把病菌帶回家呢~

 
回家的路上,兩小都累翻了.......
今天還真充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