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一個遊戲空間的規劃會影響寶寶對活動項目的選擇
所以遊戲空間的規劃應該依孩子的年齡不同而加以改變 
 
上次老公重新拉室內的線路,把我原本的空間弄得很......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再來改一下

原本最右邊的書櫃是放在房間裡
後來擔心可樂晚上都會爬起來看書,會對視力不好,所以我們把書櫃跟書都拿到了二樓

我覺得電視前面的樹德塑膠櫃超級好用,有分有門跟無門的
組合的變化也很多
常常讓我變來變去呢!
樹德每年年底都會辦特賣會(高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如果沒等到特賣會的,可以跟我一樣在特力屋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