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日前就已經規劃好回豐原要帶兩小去苗栗大湖採草莓
大湖的草莓園遍佈很廣也很多,開車沿路都是草莓園
這一次我原本想找的是『有機草莓園』,網路上很有名的『湖丘』打電話去詢問時,老闆娘說預約已滿請我們不要去。
所以,我又上線找了魔鬼甄也有去過的『山頂果園農場






老闆說他們通過iso22000的食品認證
我問他是否是有機的草莓呢?
他說他不敢說是有機的草莓,但是水、肥料....都是有品質的
一台斤300元.....價錢也很可觀呢!
 
 
老闆娘教我們剪草莓時,手千萬不要碰到草莓
一手拉著草莓蒂的上方,一手用剪刀的尖端剪自己手部捏著的上方
這樣才不會傷害草莓喔!




 


這裡的草莓園有分高架跟傳統土壤區


可樂拿著籃子走著,仔細看著草莓然後請我們剪下草莓


背著彤彤剪草莓
彤彤也很開心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晚上就開始下大雨,溫度也轉冷.....
還好我們有趁天氣好先去採草莓

下次,我一定要預約到『湖丘』

~~~~~~~~~~~~~~~~~~~~~~~~~~~~~~~~~
這次回豐原我們還有去東海大學晃晃
冷冷的氣候,我還是喜歡高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