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開車載妹妹一起回醫院回診
方醫師提醒我:
1.傷口處要用溫水坐浴才會好得快(清潔液一瓶蓋加一臉盆的溫水,洗完澡後浸泡傷口)
   因為醫院送的那一瓶我用完了,所以又去多買兩瓶
   『萊禮清潔液』-喜喬婦嬰用品店有在賣:一瓶180、兩瓶350、三瓶500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二路536號   07-5581399 )

2.產後運動要做
3.擠母乳時,腋下副乳處也要按摩(先前懷孕時,兩邊腋下各有出現一顆硬硬的東西)
4.子宮還有一些積血,記得要按摩
然後又開了三天的藥給我

看完醫生,當然就要去看我家的小可樂囉~
感覺他的皮膚比較黃
可是護士小姐說他的黃疸指數9.3是在正常範圍裡(他說會再幫我們觀察看看)
今天看到,可樂的牌子上面寫『臍帶快掉了』
耶~這表示我家可樂快可以回家囉!

那~我應該來洗個頭髮吧!
不然,可樂會嫌媽咪的頭髮臭臭的耶~
(其實是自己受不了了,加上流汗造成我的脖子都是溼疹........我還是把頭髮弄乾淨一點好)

四季台安的六樓就有一家美髮部(我想在這裡洗,他應該知道我是產婦不可以受涼吧!)
他位於六樓電梯出口出來的右手邊(空中花園旁邊)
是一個小小的角落
一次只能有一位客人
所以要預約喔~(還好我今天去沒有客人)


裡面的佈置挺典雅的
桌上還有媽媽寶寶的雜誌可以看
沖洗頭髮的地方

我的頭髮算是短髮
所以洗一次老薑汁防寒浴髮是300大洋
另外我有加做『頭皮去角質』200大洋------沒辦法一週沒洗頭了,去角質一下好了


頭皮去角質後,我就到沖洗的房間沖洗
沖洗完,他就用自製的薑汁幫我洗頭
洗得很仔細(大概洗了二~三次喔!)
大概知道產婦的頭髮都是隔很久才洗.....所以要洗多次一點
最後還會護髮
嗯嗯~洗完就只有三個字『舒服啦!』

雖然價位跟外面的比起來貴很多,但是因為他是用薑汁洗頭,總覺得對產婦來說是比較好的
而且,他吹頭髮時也很仔細
我覺得是一個很用心的美髮師.......推薦給大家喔!(不是四季台安的產婦也可以預約啦!)

預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