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1D
發現可樂會吃手
他吃手時,我就知道他餓了........
ㄋㄟ ㄋㄟ馬上奉上

  


 2M16D
可樂吃手越來越頻繁
他會用吃手來表示肚子餓了(因為他之前吃手媽咪就會奉上ㄋㄟ ㄋㄟ)


2M17D
昨天他又開始吃手了

吃得可開心呢! 


我拿貝親的綠色小花給他,讓他練習拿著
 (上班後都沒讓他練習拿東西,沒想到進步那麼快,已經會穩穩拿住東西了)



 一開始我先把小花放進他嘴裡讓他吸(他不排斥)
 後來,我讓他自己拿住小花靠近嘴巴(一開始無法撐很久手就放下了,我在旁邊一直輔助他)
 最後他可以自己把小花放進嘴巴嚕!


不過,這時期的孩子因為還不太會使用手部的大肌肉、手眼協調也還不足
所以拿到小花時容易揮來揮去,大人要在旁邊注意看喔!免得弄到眼睛

 *每次用固齒器前一定要用熱開水燙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