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現在是凌晨3點多
2點半時(嗚嗚.....擠完奶,我才剛睡了一個鐘頭),有一隻可惡的蚊子襲擊了可樂
讓可樂睡不著覺之外還讓他臉紅紅
開燈又看不到蚊子的蹤影
(以前『打蚊子』可是爸比的工作呢!現在他短時間跟我們分房睡....打蚊子變成我的任務了)
 
可樂一直抓臉上紅紅的地方(真心疼)
拿了濕紗布巾幫可樂擦了擦臉
 
想到之前買嬰兒床還有附贈蚊帳

顧不得還沒洗過,馬上拆開拿來使用
是裝得有點醜啦!
不過能用就好
看到可樂重新安穩的睡覺,媽咪也覺得很高興呢! 


另外,我擔心蚊子會在可樂床底下藏匿
我拿出之前mothercare送的『驅蟲腕帶』
丟在可樂床下

  


它因為有香茅、檸檬草、天竺中萃取植物抗蟲的天然成份可以防止蚊子跟小蟲接近
淡淡地香味,我還能接受
 


他只能使用120-170小時
所以使用過後要放在他的塑膠盒子內
以保持效能(說明有寫)
 



 
~~~~~~~~~~~~~~~~~~~~~~~~~~~~~~~
倒是媽咪我
因為保護好可樂後

瞌睡蟲不知道跑去哪了
唉~都快四點了
這時就很慶幸自己是全職媽媽 ,還可以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