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可樂終於臍帶掉落嚕~
今天一早接到護士通知,就去把他接回來了

看我睡在大大的床上
變得有點迷你呢!

 
近一點的來個特寫
 
 
媽咪說黑白視覺卡是我的第一份教具&書籍(媽咪:『有沒有在看ㄚ?』)
 

喝完ㄋㄟ ㄋㄟ  小睡一下
 

呵呵~這是我送媽咪的第一份禮物啦!
正常的大便喔~跟9號一模一樣
 


~~~~~~~~~~~~~~~~~~~~~~~~~~~~
媽咪說~
可樂終於回家了
不過,喝奶的時間跟我擠奶的時間相差甚遠
今天超級忙碌的
看來我要好好地來調整時間了

加油~可樂在家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