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晚上產檢,醫生告知子宮頸已經開兩公分
應該這兩天就會生產
晚上回到家9:30-10:30之間一直宮縮
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請我到醫院測量宮縮指數再決定是否留院待產

剛到醫院 , 還不知道死活的笑得很開心



確定連續宮縮 , 11:40住院待產(再次內診還是2公分~護士內診超級痛)
25日凌晨1:15 子宮頸開3公分
醫生觀察之後,發現宮縮頻率有但是因為持續力不佳無法將寶寶望前推
告知必要時會施打催生針劑
(我一路睡到打針劑)
6:20 施打催生針劑
打完護士說接下來會有一點痛-痛-很痛-非常痛
7:07 子宮頸開3.5公分



因為不太會痛
所以,我又一路睡到10點
睡覺間
突然聽見『波』一聲,我第一個直覺是『破水了』
我請妹妹趕快叫護士來確認
確定真的是破水

接下來,肚子開始陣痛(真的是經痛的好幾倍痛)
原本抱定不打無痛的我,還是還是在11:20選擇了打無痛分娩
11:25 內診開六公分
施打無痛分娩針劑後,真的不再陣痛
但是,接下來伴隨的是可樂一直要往前衝
我只記得『不能用力』
但是,他要一直往前衝,我怎麼辦
忍到12:17請老公叫護士來
護士一內診,表示可以生了,立即將我送至產房



因為打了無痛分娩
所以,所有的注意力可以放在可樂要衝出來的點上
隨著他一次三衝(每一次往前衝,他都會衝三次)
在護士指導下我就吸氣、憋氣、用力把他壓出來(眼睛要看肚子,像大便一樣用力)
連續幾次
可樂就出生了(體重3000克、身長52公分、頭圍33公分)
剛出生, 連臍帶都還沒剪 , 不會哭就先會笑了


開始大哭 , 體力很好唷






來~~~媽媽抱抱





還沒抱熱就被帶走



阿達伯伯帶凃魄哥哥來看你啦



凃魄哥哥: 半年前我也是在這裡 同一位醫師接生的唷



晚上七點到七點半開放參觀新生兒 , 阿祖 阿公 阿嬤六點半就排第一位來等待看你唷



最愛吐舌頭了



沒吃飽  一直打哈欠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