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逗陣俱樂部成立於去年的9月份,至今已經十個月了
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快樂的聚會
而上個月以及這個月我們聚會的形式不再以吃飯為主
上個月我們到好樂迪開變裝party(其實也只要少數人變裝啦!)不過,那一次我們可是high到不行




~~~~~~~~~~~~~~~~~~~~~~~~~
7月份聚會:
而這個月我們以溫馨家庭日為主題
在郭大哥家裡辦包水餃活動
在大師郭小姬以及小隊長的努力掌廚之下
我們的水餃配料終於好了



當然我們也是很努力包水餃喔



當天郭大哥可是買了很多蝦子、福州丸、很多青菜、白帶魚、醉雞、、、、、、、但是,我們只吃了一些就撐到不行了。
最後還玩起遊戲,撲克牌抽大小或指定單數、雙數,經典的是:
1.有一次我們說抽到七的人要吃,小隊長信心滿滿的說:『隨便也不會抽到七』結果一翻牌,哈哈哈哈紅心七。就這樣,小隊長乖乖去受罰。
2.郭小姬自己說抽到七的要吃,結果第一張就是她抽到。~只有三張七喔!夠神了吧!
3.另外小隊長的兒子也很愛抽,竟然很帥氣的跟郭小姬打賭抽到大的要吃,並且要把小姬之前欠下的四顆福州丸也一併承接。哇!這小伙子還真猛,當然、、、他輸了!
哈哈哈哈,我們當天玩得真的很瘋,大家都笑到臉頰很酸、、、現在想到當天的情況就忍不住要笑,相信大家都是吧!
看看照片我們當天參加的人有這麼多喔!
~當月壽星:青華~


如果離開陽明、、、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那麼好相處的同事,可以一起瘋、一起笑、一起鬧、、、
無論如何

先期待8月份的『嘰哩咕嚕carzy part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