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歡笑
一起相互扶持
一起為了一件事、一個目標而努力

我喜歡帶給身邊的人歡笑
因為你們笑了...我才會覺得開心
所以,我每天努力的笑著
也努力讓大家開懷地大笑


~~~~~~~~~~~~~~~~~~~~~~~
(以下照片後附)

最近快樂的事:
*960815 第2年為院長媽媽慶生
院長媽媽8/18生日,那天是星期六,所以我們提早幫她慶生。
沒想到在我們的號召下
參加的人數竟然有45人
院長媽媽有感動呦!


*960815 為璦淇、啟洋慶生-蘇杭
很久沒跟姊妹們碰面了
一見面就吃那麼好吃的料理
真是令人十分開心
尤其能跟大家見面,更是件快樂的事
我們要一起打哈哈、一起互相漏氣求進步、一起加油!!


*960828 91基特聚餐-阿眉快餐廳
這一次是婉華主辦的-好吃又便宜聚餐
這一次的聚會大家的話題都在『懷孕、生孩子、坐月子、孕期保健』上面
因為婉華懷孕5個多月了加上祥全、信憲也都在準備
所以,大家的話題都圍繞在這上面
當天看到惠婷的女兒都3歲多了,才發現原來時間過得那麼快
她的女兒很像『超級星光大道第2季參賽者方志友喔!』




*960829 下午休假和陳小Vi一起去天籟泡湯
天籟的風呂號稱有15種
但是,果香風呂沒果香味、咖啡風呂沒咖啡香、綠茶風呂沒綠茶香、FLOWERS POOL竟然也沒花....唉!失望..
不過,我跟小Vi倒是挺自得其樂的
我們玩猜拳,輸的人要四處泡指定的溫泉、冷泉、超熱泉
在大理石風呂趴著享受水柱打在身上的滋味,真是十分舒服
我們還偷偷泡進去『裸湯』的風呂給它泡上一會兒--因為裡面都沒人...我想也不會有人會去啦!
躺在躺椅上,徐徐的微風加上黑糖冰....感覺置身在海島上,享受片刻的寧靜與閒情逸致

我們的泡湯卷是含下午茶,所以滿心期待前往享用我期待已久的下午茶
沒想到...就是自助式的蛋糕(黑森林、芒果慕斯、果凍、巧克力)、1種餅乾、1種麵包、熱紅茶、熱咖啡、要吃冰淇淋要加錢...實在很不划算...建議下次就直接買泡湯卷就行了



*960830 社工幫送舊迎新-川八子
社工幫送舊迎新的速度會不會太快了阿!
快到連我都吃不消
感覺我怎麼一直在辦聚餐ㄚ?
這一次送的是我們家的役男峻瑋、歡迎的是培妤、啟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