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變~換版面
看來看去還是喜歡黑色的版面
對眼睛來說這樣的版面比較舒服
所以.....女人還是善變的

~~~~~~~~~~~~~~~~~~~~~

*咖啡王子1號店~觀後感
經過幾天的努力
終於看完了
翰洁和MY燦的戀愛點滴、親情、友情、為了夢想而努力.....
劇中的點點滴滴似乎都發生在你我周遭
韓劇容易讓人感動的最大因素就是因為它貼近每個人的現實生活
讓你會跟著哭、跟著笑...
(不過,翰洁怎麼有可能不知道MY燦是女的呢?明明看起來就是很女生阿!)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找一個可以讓自己放鬆、減壓的方式
當我心情不好時、壓力大時...就會看看以前曾經看過的韓劇(最後之舞、我叫金三順...)
看到感動的地方,哭一哭、笑一笑....心情就會好很多
所以韓劇是我的減壓良藥呦

~~~~~~~~~~~~~~~~~~~~~

*看『咖啡王子1號店』有感而發的亂寫
喜歡你 身上的味道
喜歡你 手心的溫度
喜歡你 賴在我身邊
喜歡你 睡前吻我的額頭
喜歡你 睡前擁我入懷中
喜歡你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