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注意事項~
 
*還沒確定人數之媽咪,請儘快跟我確定人數喔~
 
*活動時間:3點至6點
*因為空間有限,已經不需要坐手推車的寶寶,就不要帶手推車與會喔!
需要脫鞋子,所以好穿脫的即可。
一人繳250大洋(另外一個家庭再繳100元雜費),下午茶的點心可以吃到飽。(請吃完午餐再過來喔~因為都是點心)
*另外,我會製作大家的名牌(方便互相認識),沒繳照片的.....請自己回去再貼上嚕!(相關費用含在雜費裡面)
   以後憑證參加活動,累積十次有小禮物喔!
參加獎領取方式:以家庭為單位,一個家庭只領取一份喔~
主題討論:
   小雨媽會提供相關的單張,供討論分享用(相關費用含在雜費裡面)
   做副食品有問題的媽咪們,也請儘快將問題記錄下來,當天可以討論喔~  

*抽獎:將寶寶的名字製作抽獎卡。
*活動當天可樂爸會拍攝各家全家福的照片,請大家先到的就先拍嚕!(下次活動時將照片光碟給大家,費用一樣含在雜費裡)

 
相關雜費:有多的當活動基金,有少的再跟大家收嚕~
(沒有寫到或是有疑問的請提醒可樂媽喔~) 
 



~~~~~~~~~~~~~~~~~~~~~~~~~~~~~~~~~~

 還沒提供以下資料的,請儘速寄給我喔~


(直接e-mail給我即可 ceping@hotmail.com)
1.全家福照片
2.寶寶姓名及暱稱(寶寶生日---下面的資料如果有誤植請告知)、爸爸&媽媽姓名
3.聯絡電話&e-mail
4.對本團體的期許&有興趣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