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上次可樂打五合一發燒三天
這一次我特地選擇回豐原施打....
如果真的發燒了,至少早上還有人可以幫我照顧可樂,讓我休息一下

可樂
 身高63公分(竟然跟上次一樣....沒長高耶!--三個月時護士沒幫我們量,我們回家自己量的)

 體重7.7公斤

還好可樂這一次最高體溫只來到37.9
不過ㄧ個晚上起來【灰】好幾次,也讓人挺累的


~~~~~~~~~~~~~~~~~~~~~~~~~~~~~~~~~~~~~~~
為了讓可樂的過敏能好一點
醫生建議我不要喝牛奶、堅果類、海鮮(貝、殼類)以及會引起過敏的水果(草莓、芒果、奇異果...)

 因為他的皮膚容易過敏...所以麻煩大家
1.抱他的人請洗手

2.不要親他的臉跟手

天ㄚ~
我最愛的牛奶..........掰掰

為了可樂...只好忍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