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可樂還在媽咪的肚子裡時,我有去上過一堂『寶寶按摩』的媽媽教室
上課的同時,我摸著肚子幻想著可樂出生後,我們一起按摩的快樂時光
為什麼要幫寶寶按摩呢??
呵呵...
可樂媽說過:只要是跟『腦力發展』有關的,哪個父母會缺席呢?

況且幫寶寶按摩可以增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刺激寶寶的觸覺發展(別忘了觸覺是最先發展的喔!),讓寶寶知道媽咪&爸比對他的愛,增進他的安全感.......。

常看可樂媽網誌的格友都知道可樂有過敏體質~皮膚比較敏感

之前我都是在可樂洗完澡後用慕之恬朗的乳液幫他按摩全身
但是因為可樂媽的手比較乾,當我在手心搓揉後...早被媽咪吸收了所以乳液的用量都很兇。
最近有機會接觸到『施巴5.5寶貝按摩油』
上網一查,哇~適合敏感膚質的寶寶耶!
當然要讓可樂試試囉!

一瓶150ml
按壓式的設計,讓媽咪可以更方便取用
 


其實可樂媽幫可樂按摩並不是依照專業講師的標準步驟(都是按照媽咪的感覺跟想法啦!)
不過我相信,透過按摩時的眼神交流、語言傳遞與充滿愛的撫觸一定能讓可樂感受到媽咪無限的愛
不知道怎麼幫寶寶按摩的媽咪,別擔心
施巴貼心的附上『嬰幼兒按摩指南』讓你輕輕鬆鬆幫寶寶按摩


 
 




擠出一點點按摩油,然後在手心搓揉一下
(平常按摩時,可樂是脫光光的....因為要上鏡頭,只好幫他穿上尿布嚕!)


建議皮膚會過敏體質的寶寶,先從手或腳開始讓寶寶試用
記得邊按摩要邊跟寶寶說話喔~
 

一點點的按摩油,就可以按摩很多地方喔!
也不會被我吸收掉,一整個好推....幫可樂整個按摩完後,按摩油都吸收了呢!
按摩油的味道跟其他施巴寶寶系列產品的香味是一樣的
所以,可樂的接受度也很高

 
還記得以前去享受按摩時,身上的精油總是要隔天才洗得掉
所以,總會把【油】跟【膩】畫上等號

沒想到這瓶按摩油,竟然不會耶~
我只需要用香皂洗一次手,它就洗淨了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去碰其他家裏面的東西或是清洗寶寶的奶瓶也會油油的嚕!

來看看可樂按摩的片段吧! (按摩時速度可以再放慢一點喔~)
{###_ceping/52/1199038202.flv_###} 




施巴寶貝按摩油哪裡買?  http://store.pchome.com.tw/sebamed/M01214466.htm

*對施巴產品有興趣的也會想看~施巴旅行組(泡泡露&護疹修護膏)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6902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