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辦親親寶貝的家族活動
有機會跟施巴資源結合
請他們提供使用品供我們活動抽獎用
沒想到施巴很大方地提供20組旅行組給大家當參加聚會的小禮物
人人都有獎喔!
 


每一個旅行組包裝裡,都有 25ml的泡泡露跟15ml的護疹修護膏各一瓶
聽說可以用一個星期喔!



施巴的產品,我想寶寶們一定都有用過
連可樂在醫院時,也都是用施巴的產品清潔身體
施巴的品質無可挑剔,身邊的親友只要是用過的都會極力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還記得可樂出生時,同事威如跟小叔的女友都送施巴禮盒給可樂
上次可樂四個月收延,雅真姊姊也是送施巴產品

加上我們自己送禮給別人也是選擇施巴的禮盒
由此可知,施巴在嬰兒界頗具盛名,送禮自用兩相宜ㄚ!
 
這個小巧可愛的旅行組
本想有機會帶可樂出門玩時就可以用到嚕!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給我『便便』
當時的我正在客廳,也沒辦法帶他上樓去清洗
只好在客廳的廁所直接把泡泡露倒進臉盆裡幫他洗屁屁

之後再用護疹修護膏幫他擦屁屁嚕!
 
可樂之前都是用『施巴泡泡露』洗澡,所以對施巴的味道很熟悉
不過因為可樂皮膚容易過敏,所以現在必須用清水洗澡(有時還讓他用母乳皂洗澡)
泡泡露就變成媽咪洗澡專用的沐浴露囉!
我也想要有嬰兒的肌膚啦!呵呵~

施巴的護疹修護膏,倒是挺讓我驚艷的
我以為膏類的產品應該都不太好推
沒想到,擦在可樂的屁屁上竟然那麼好推,不會有黏稠感耶~
真是太神奇了
可樂擦了以後還高興地猛踢腳呢~


我看ㄚ~
施巴的護疹修護膏,我以後外出都要隨身攜帶
當可樂便便後就可以直接幫他擦拭,來保護他可愛又容易過敏的小屁屁
 
 ~~~~~~~~~~~~~~~~~~~~~~~~~~~~~~~~~~
另外,我超愛這種夾鍊帶,輕巧又好用
千萬不要把它丟掉喔~
出門時可以放很多寶寶的小東西
例如:綠色小花、奶嘴、手帕或是隨身藥物....很讚喔~
 

台灣施巴官方網站: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