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試用品,竟然是敷臉的面膜.....
我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擔心....
因為,可樂媽很久沒保養了.......

大部分的媽咪應該跟我有同樣的心聲
從寶寶出生後
就不知道什麼叫做『敷臉』
~哪有時間啊~

不過,AYE保溼淨白Q嫩膜不需要另外找時間使用耶~
因為,你可以邊使用它邊悠閒地看雜誌、電視、上網.......
 
先來介紹產品吧!
要用在自己臉上,當然要對他有一定的了解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 http://www.yooler.com/dj/12/Qmask.php
原來還蠻多女星使用過的




他的成分


這是我拿到的試用品
一小瓶20ml裝
正品是500ml裝的
 

說明書,介紹很詳細

重要內容如下:

★正確使用面膜流程★
使用前先檢視自己的膚質
不同的膚質應使用不同的面膜進行保養,建議不妨選擇,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的 AYE 保濕淨白Q嫩膜,才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或反效果哦!

使用前需徹底清潔肌膚
敷面膜之前,記得一定要先把臉清洗乾淨唷,使用潔顏產品時,可用溫熱的水讓毛孔打開,好讓深層皮脂和污垢易於沖洗乾淨,敷臉時的有效成份,也更容易完整吸收;洗完臉擦拭乾淨,就可以開始使用 AYE 保濕淨白Q嫩膜。

敷面膜時需注意
將全臉均勻厚敷,從兩頰、下巴至額頭還有脖子均勻塗上,才能均勻的靓白。 敷面膜時不妨躺下聽音樂,好讓身心徹底放鬆,時間約20~30分鐘。

敷完面膜後的清潔
沖洗之前,請先小心用挖棒輕輕將殘留的部分刮除,也可以用熱毛巾輕輕擦拭,再沖洗乾淨;提醒您沖洗臉部要輕柔,以免沖洗過度用力出現反效果;最後別忘了補充日常保養,才能發揮最大功效的持續性效果哦!

貼心小叮嚀
只要您肌膚不是過敏性肌膚,天天敷效果更好!建議肌膚有狀況時先暫停使用,觀察一下!      

使用 AYE 保濕淨白Q嫩膜,的建議步驟
(日)洗顏→補水→AYE保濕淨白Q嫩膜→沖洗→日常保養

(夜)洗顏→補水→AYE保濕淨白Q嫩膜→沖洗→日常保養


透明的膠狀內容物
用力甩手也不會掉下來 (難怪可以邊敷臉邊做其他事情)
我找不到挖杓,只好用手嚕~


來看看我用力甩的實驗
{###_ceping/52/1199030088.flv_###}

敷臉嚕~
聽說效果要好,就是要厚厚地敷上一層&敷的時間要夠久
敷上去涼涼的
如果夏天放在冰箱裡,冰冰地拿出來敷,一定很舒服

 
啥咪
是我的臉大嗎?還是我塗太厚了....竟然用掉半罐


 
原本想要輕鬆地躺在床上地看雜誌、看電視、上網...充分享受這個悠閒的時間 
大誤
你以為可樂會乖乖地讓媽咪躺著嗎?
當然是要邊敷面膜邊餵奶
還要等他睡著後,我才能去洗臉......

還好這個面膜不會乾掉,不然我的皺紋不知道要多多少出來
  

使用前後有差嗎?
我覺得讓我自己說不準嚕~ (自我感覺良好中)
就請各位看倌來評斷嚕~


AYE保溼淨白Q嫩膜  哪裡買?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47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