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這個試用品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可以使用到,所以一直放著
這次的試用品有紅鬥兵草本舒緩膏膨皮仔消氣通暢膏玫瑰美人玫瑰香氛按摩膏


3ml 的試用包裝
很適合放在媽媽包裡
 

這天,可樂一直哭鬧

我實在不知道他怎麼了
 

所以,幫他換尿布時
看了一下他的肚子
感覺好像脹脹的


所以,我就拿出膨皮仔消氣通暢膏
打開就聞到薄荷涼涼的味道
沾一點點輕輕抹在可樂的肚子上

順便按摩一下肚子




可樂當然還是繼續哭鬧
後來,我只好用很多玩具吸引他的注意
過一下子,我發現可樂在打嗝,是發揮效用了嗎?
我也不知道,至少可樂沒有哭鬧了



紅鬥兵草本舒緩膏
針對蚊蟲叮咬可以舒緩不適的徵狀
   

 
有次我在洗澡時被蚊子叮
自己還很高興終於有機會可以拿紅鬥兵來試用了
塗抹在被蚊子叮咬的地方
雖然沒有馬上消腫
但是,的確不癢了耶~
還帶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呢!


玫瑰美人玫瑰香氛按摩膏
可舒緩筋骨酸痛、頭痛、中暑、暈車........等不適
 

  

我試著把它塗抹在太陽穴上
竟然可以聞到按摩膏的香味
擦完之後,太陽穴會涼涼的
這時,如果能有人幫忙按摩就更讚了
(因為沒有,所以只好自己來了..........

另外,不瞞大家說
可樂媽最近在做復健
我的右邊腮幫子跟耳朵骨頭交接處已經痛一週多了(吃東西、張大嘴巴...都會不舒服)
我親愛的弟弟說~我是落 ㄟ ㄏㄞˊ
叫我一定要去復健治療,不然不會好,而且還會越來越嚴重
 (我當然有乖乖地去治療嚕~已經邁向第二天了)

在寫這篇文章時,我心想......『筋骨酸痛』,我這個應該也是吧!
我就挖了一點塗抹在不舒服的地方
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
慢慢地,它開始涼了起來
範圍漸漸地擴大
雖然對我的傷處沒有治療的效用
但是,至少它有讓我感覺到很舒服,可以暫時忘記疼痛感啦!
(從塗抹到文章寫完,我的臉還是會涼涼的喔~)

 
  
 

ANGO 小舖:http://www.yamazoo.com.tw/web/ango/
啥咪?全省缺貨
還好,我還有試用的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