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放火燒大家的是這組『小小蓋印大師』


裡面有三本蓋印本及一盒雙色印泥、泡綿印章
每一本蓋印本都有16頁



 
有的是彩色頁


有的是黑白頁
每頁都有它的主題可以和孩子一起互動
 

可以讓孩子盡情發揮及創作




這次還特地讓兩小穿上畫畫用的圍兜跟袖套 (還好有穿~)


讓阿母拍一下照片有那麼困難嗎?
 

讓可樂將泡綿印章一一拆下來


這小子當做自己在玩積木,還可以疊高高呢~
 

 

開始蓋印囉~


此時,兩人開始搶印泥跟印章@@


看到沒,彤彤搶贏喔~


我發現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馬上把彤支開 (順便帶她去洗掉滿手的印泥@@ 還好很好洗,用肥皂搓一搓就可以洗掉了)
讓可樂可以完成蓋印畫


連桌上蓋到的印泥,用濕紙巾擦一下就擦掉囉!


還不錯吧!


當我陪伴一旁的彤彤時,可樂默默地翻開下一頁繼續蓋印
(蠟筆是我疊高的,彤是把它拿下來)
 

他開心地說要蓋很多餅乾給小豬吃




完成圖


趁我不注意時又翻一頁


他說他有很多蘋果


這一頁,他不是用蓋的,反而是將泡綿印章用塗的塗上顏色 



 
蓋完之後,我請他先洗手休息
不然他會一次蓋完所有的圖@@
這印章也太可怕了吧!
我馬上帶可樂去洗手
也順便將印章洗一洗


看吧~這是可樂洗完的手
印泥真的很好洗喔!


如果覺得印泥太小或是顏色不夠也可以買大印泥喔~
大印泥有很多顏色,我只先買三原色跟綠色


喜歡嗎?
在家跟孩子一起動動手吧! 
 
我在哪裡買呢?
嬰ㄤ毛毛童言童語故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