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超愛在吃飯時也要拿一根湯匙及一個碗
所以每次吃飯時,我就會多準備一副她的碗跟湯匙讓她自己也可以練習吃東西

一開始彤不太會挖食物
所以,我還是會在一旁餵她或是啦著她的手舀碗裡的飯放進嘴巴
 

拿到我的湯匙就開始玩了
 

幾天後再練習吃飯時動作就比較順了
(我覺得彤的模仿力比可樂好耶~)






這隻湯匙其實是可樂以前用的湯匙
因為有一個圓圓的頭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讓孩子練習吃飯,於是又拿出來給彤用
事實證明,比起其他湯匙,彤用這個湯匙更順手喔!
 

讓孩子自己吃飯,最怕的就是掉得到處都是
所以,我用這個長版圍兜
沒吃進嘴巴的食物都會掉在圍兜上,不用擔心要清理一堆東西喔!
不過,市面上很多仿的(不防水),之前我還幫團裡的媽咪們代購,結果沒防水,氣死我了
這個一件的價位在90-100之間
如果價位比較低的,就要問清楚是否能防水喔!
網路賣家大多都是用廠商的照片,所以是看不出來的
我最近也想再添購,如果有找到正版的再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