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表演裡,我最確定的就是『可樂喜歡看打擊樂表演』 
上個月知道了朱宗慶打擊樂團的表演時間,馬上上網買票
但是因為擔心可樂會一直吵著要回家
所以,我只敢買便宜的票

就像教學有起始活動一樣
早在購票後,我就偶爾播放購票送的音樂CD給可樂聽
讓他熟悉裡面的歌曲
裡面有一首『一起去郊遊』是可樂現在熟悉的歌
所以,他會跟著一起唱

 



活動當天原本想要帶妹妹一起來
可是老公覺得妹妹太小了,聽不懂
要我帶可樂參加就好
所以,我就約了小魚兒一起來
拍照時,魚兒還一直幫佈景擦擦擦




他們很貼心,還提供墊子給小寶寶坐


兩個人等待開場(裡面冷氣很涼,我忘了幫可樂帶小外套,下次要記得阿!)






可樂一開始有跟我說他要回家,後來開始表演後他很認真地整場看完
回到家後,還會一直講豆莢寶寶、打鼓.....


晚上到阿嬤家,他看到鋼琴就說他要彈
還會兩手一起玩呢!


回家後,可樂會說要聽豆子的歌(明明就是豆莢寶寶)
然後會一直說他去看打鼓、看豆子......還會表演咚咚咚
  
下次可以開始挑戰兒童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