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要寫『想做的5件事』

1.瘦個5-10公斤
為了能美美的參加雅真的婚禮,決定給它努力減肥,好穿下漂亮的衣服 (當然也希望永遠不要復胖)
2.努力賺錢、存錢可以跟老公環遊世界
如果能在有生之年去世界各地遊歷一番,一定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所以現在要努力賺錢&存錢。
現在還沒那麼多錢,所以希望能每年都能出國一次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每一年的出國更是增廣見聞的好時機)
3.希望每天都能帶給讓周遭的人快樂與幸福的感覺
人與人相處,貴在交心。無論是家人、同學、同事抑或是知心好友,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4.充實自己
學習各方面的知識及技巧讓自己不斷進步,並使用這些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5.把喉嚨保養好,不要再因為感冒而沒有聲音。---這應該是現在最需要的吧!
(今天去唱歌,我竟然只能拍手..嗚嗚嗚)
等到我有聲音之後,一定要再去瘋狂唱一回,以彌補我今天的缺憾。

接下來要把這個串聯延續下去~~
被我點到名我的你/妳....別懷疑,就是你/妳也來寫個「想做的事」-小串聯吧!!
(老公、阿鈴、阿盟、璦淇、老王、雅婷、阿德、慧靜、林婷、姿吟、威如、啟洋、小隊長、之雅、文玲、小冀、sigge、
豐幼實習老師們、以及『宮』的同好們........以及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妳)

點我看『老王最想做的五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