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約大家一起做一件事是我最擅長的工作
無論同學會、聚餐、玩樂、慶生....大部分都是由我發起
這樣的日子也持續到現在
我喜歡跟大家熱鬧在一起相處的時間
也喜歡給別人驚喜

8/31 我們提前為小隊長慶生..相約好樂迪
小隊長、之雅、文玲、小藍、小葛、世啟、彥偉、啟洋、我 一起度過這歡樂的時光
一開始我們把蛋糕藏在電視櫃的抽屜裡,然後若無其事的唱歌
後來請小葛把小隊長請到外面去拿食物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把蛋糕拿出來也點了生日快樂歌
為了讓氣氛能更特別
我拿著蛋糕躲在廁所裡
當小隊長進來包廂時,我們就播放伍思凱的『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前奏不容易引起小隊長注意
所以等他走到廁所旁時,我們就悄悄把蛋糕端出來
並且一起合唱『祝你生日快樂』
看到小隊長臉上驚訝的表情(畢竟我們是提早幫小隊長慶生)--雖然院長先前打電話來祝小隊長生日快樂--
其實,我們都挺高興的
因為這樣的感動與窩心的感覺會持續很久
而且會在心裡面泛起無限的漣漪
『小隊長9/5生日快樂喔~』


不過這次有個很嚴重的敗筆
就是...我『失聲』沒有聲音可以唱歌啦!
只能去拍手...
嗚嗚嗚....害我練歌練那麼久...都沒唱到想唱的歌
害我不能飆歌....嗚嗚嗚我的『天天夜夜』&『明天要嫁給你』
不管不管,等我的感冒好了...一定要好好在去補償一下。


*上次院長生日我們也是偷偷把全部的人召集到大會議室,然後以臨時要開資源結合的會議把她請進來..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時..院長也是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