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因為辦活動試用過施巴公司送的旅行組之後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6902045
上次的旅行組根本是我隨身攜帶的寶物
 
醫學研究指出,新生兒的肌膚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形成肌膚天然水脂膜,這層水脂膜我們稱為酸膜。臨床上,這層天然微酸性保護膜對嬰幼兒等皮膚抵抗力較弱的個體是相當重要的屏障。所以在嬰幼兒生理功能尚未成熟時,更需要好好的呵護 ,使用微酸性潔護膚保養品來增強他們皮膚的抵抗力是最正確的。 
施巴的特色~~
。微酸性pH5.5配方,幫助寶寶肌膚形成微酸性保護膜
。強化嬰幼兒肌膚抵抗力,屏障有害物質的入侵 
。適合健康、 敏感及問題肌膚使用 


這次試用的【嬰兒護疹修護膏】100ML 的份量可以用很久
嬰兒護疹修護膏主要是針對屁屁的乾燥及隔離有其功效
植物配方,讓我不會擔心會有怪怪的東西塗抹在可樂身上 (因為可樂容易過敏)
 

軟管的設計輕鬆擠出護疹膏


把需要的份量擠出來後 (因為它是膏狀,只需要一點點即可,不要擠太多喔~)


給寶寶用的東西,一定要充分推勻後,再抹在寶寶的身上


可憐的可樂,因為天氣太熱小屁屁因為尿布悶出疹子
洗完澡或是換尿布時,塗抹護疹膏就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
這樣一來可樂的小屁屁,不會直接接觸尿液或是便便


塗抹在可樂的屁屁上
感覺像隔了一層透明的膜 (因為可樂亂動....實在很難拍,不過看得出來疹子處的顏色有變化) 
 


我之前會把它塗抹在可樂的肛門附近(寶寶肛門附近都會有一點點紅紅的)
後來換尿布時都覺得它會出現一顆一顆白白的不太好清(不知道是不是我塗太厚一層)

所以,肛門處我會塗薄一點 (使用時一定要推勻喔~) 

其他時候,可樂身上如果出現疹子,我也會塗抹一點點在疹子上
讓疹子與髒空氣&汗水隔絕
這樣一來就可以保護可樂的皮膚嚕~

 

施巴嬰兒護疹修護膏 要去哪裡買?http://store.pchome.com.tw/sebamed/M0092509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