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有點涼意
總覺得應該幫可樂購入保溫瓶
恰巧膳魔師最近全省大打折扣加上其他媽咪們對膳魔師評價很高(特價899大洋)
所以,就幫可樂選購有握把的小熊保溫瓶(280cc)

其實他是標榜保冷

但是,小姐又說70度以下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吸管處一定是塑膠的)
不過,給寶寶喝的應該不會弄到那麼高的溫度啦!
(這是可樂的奶奶送給可樂的喔~)
 


 
可樂五個月時,就會使用大眼蛙(吸管)喝水

為了讓可樂適應新的水壺
同樣選擇有握把
讓可樂可以自己拿來喝(沒有握把的,大概要等可樂大一點才能購入了)


有多送一組吸管組更換


注意事項還是要看清楚

 
 

可樂拿到新水壺
仔細端詳 
 

 

想直接喝嗎?
可樂爸在後面研究可樂的新水壺
 

昨晚洗完可樂的新水壺後
今天讓可樂試喝

結果這小子竟然把水壺把玩之後,放著就不理他了
害阿母出門時,只好新水壺跟大眼蛙都帶著(總要讓可樂喝水吧!)

下午回到家
又讓可樂試著喝水
一開始可樂把水壺的吸管當作固齒器
一直咬著吸管
後來,他終於有把水吸起來喝
真是讓阿母放心不少
原本以為吸管比較大,可樂喝水會嗆到
後來發現不會耶~
這小子真厲害呢!
 


~~~~~~~~~~~~~~~~~~~~~~~~~
大眼蛙可以讓寶寶躺著喝,
水都不會倒出來
這個保溫瓶的瓶蓋如果沒有蓋好,水會倒出來喔~
不過,大眼蛙用來裝熱的水的確不好,所以還是要換不鏽鋼的啦!

 
另外~可樂還是會把保溫瓶拿來丟(希望膳魔師的保溫瓶會耐摔)
唉~我看應該很快就要換新的了...... 我是不是應該多買一個起來放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ping 的頭像
ceping

當我們彤樂在一起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