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慕岑媽就有約我一起去這裡聽故事
沒想到,一直都無法橋出適當的時間
今天早上剛好有小寶貝的故事時間
我們就帶著可樂&慕岑一起去聽故事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353巷60號3樓 (福南里里民活動中心)
電話:07-7277558
網址:http://doslalibraryfunan.blogspot.com/ 


 從五塊厝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後



對面可以看到檳榔店的招牌


隱密的路牌,讓我們錯過很多次(我們是開車去,附近公園有停車格可以停車)


他位在福南里里民活動中心三樓
電梯停止使用,所以建議不要帶手推車去
 




三樓的招牌
 

入口處


打開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的書籍


我們到時已經開始講故事了
所以我們趕快坐下聽




可樂聽到一半就開始四處探索了


真怕他把書都拿出來(還好沒有)


聽完故事,還可以玩玩具(玩具不多)
 
 
來看看他的空間吧~
他的空間很乾淨
書籍擺放也很整齊


沙發區看起來就很舒服


還有配合聖誕節作的佈置呢~


裡面也有洗手間
很乾淨呢~




~~~~~~~~~~~~~~~~~~~~~~~~~~~~
這個親子圖書館很溫馨
裡面也有開放借書的制度(需要加入會員並繳交費用)
雖然加入會員要交費用,但是很多福利只有會員可以享用的喔~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pub?id=1fw4BRDM7Ls0BooRQuPgfej2BHQDqHh8S-yVRvvZ3Blk





雖然小寶貝故事窩標榜是0-5歲寶寶都可以參加
但是,這樣一來就無法以各年齡層寶寶聽得懂的講法來講故事,這是缺點之一 
 (你會發現有些寶寶會走來走去,像可樂只聽到一半就爬走了)



~~~~~~~~~~~~~~~~~~~~~~~~~~~
另外,當故事講完後,會有寶寶們在地板上玩玩具的時間
因為他是開放9點到12點
所以,常去的常客就會在那邊玩起玩具
家長就會坐在另一邊聊天

今天,有個小男生拿著一桶玩具不願跟別人分享
跟其他孩子在地板上繞圈圈追逐
縱使慕岑媽在那邊提醒『不可以跑來跑去喔~』
他們還是依舊故我
後來,手裡的那一桶玩具不偏不倚地打到一個妹妹的臉
我請他去跟妹妹道歉,他就只有站著看著那個妹妹
我心裡知道,他一定也嚇到了
但是,他並沒有道歉,他走到旁邊把桶內的玩具都倒出來...........
(有其他大人幫忙把玩具收起來)
 
我跟慕岑媽整理好寶寶的東西後,便帶寶寶們離開

雖然我們不解,為什麼那個男孩的家長沒有出面解決問題?
至少也該帶著男孩跟對方道歉吧!
我想,我們只能教好自己的寶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