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在學校有上美術課
所以他看到我有水彩,一直吵著要我開給他畫畫
所以我就開了水彩,用油漆刷讓他畫畫(我也有水彩筆,只是想知道油漆刷的效果)
第一天他畫了這幅畫~很簡單,但是我好喜歡喔!
這兩個顏色是他自己選的


今天再拿出來讓他畫畫
因為怕他畫到自己的衣服,所以我讓他穿上長版的圍兜
不過,這小子不愛穿,硬是要把水彩畫在圍兜上@@
 

脫掉了圍兜
他就很開心地開始畫畫
這小子一直要我增加顏色.....






啥咪,連地墊都畫上去了
趕快拿出擦拭巾擦乾淨


擦拭巾真的很好用
油漆刷洗一洗,還可以用它來擦乾呢!




他說這是打開的門跟下雨


這是


~~~~~~~~~~~~~~~~~~~~~~~~~~
無論是用印泥或是水彩作畫
阿母的心臟都要很強
因為一定會亂七八糟
還好,可樂衣服都沒畫到.......

剛開始讓寶寶們使用水彩時,建議可以用全開的圖畫紙
因為他們一定會不小心『揮毫』到外面去
另外,水彩可以買打廠牌的即可,我是買飛龍牌小盒12色的(如果寶寶不喜歡畫才不會浪費啦!)

~~~~~~~~~~~~~~~~~~~~~~~~~~
某天在可樂桌上發現這一張畫
 
這是可樂請爸爸畫『爸爸跟媽媽』
 為什麼把我畫那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