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雄的空氣品質,在家裡放置一台空氣清靜機應該是很平常的事
但是,我家的空氣清靜機上面有出風口,可樂很喜歡把手指放進出風口撈一撈,不然就是亂按按鈕或是整台推倒(真怕哪一天,貴貴的空氣清靜機就這麼掛了)

後來有機會試用沾美有限公司代理的AirFree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兒機就是他們家的產品喔!  小兒機試用文 )
因為我不是理工背景,我也沒有特殊的器材可以測試它有多厲害
所以我只能從居家安全性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它沒有任何按鈕,只需要插上電源線
然後....就可以了~


體積不大,不會佔很多空間


運作時會呈現藍色的亮燈


沒有任何的聲音,如果沒注意看,根本不會注意到它在房間裡
所以,可樂根本沒有去玩過它 (反觀另一台空氣清靜機常被可樂推倒)


試用幾個月下來
本體的溫度一直只是微溫
就算用手去觸碰也不會燙傷
所以,不用擔心如果孩子去碰觸到本體會不會燙傷


本體的下方可以將電線收納起來


如果不小心被孩子碰倒了


它會馬上斷電
安全性真的很高


在試用這個機器的幾個月後,可樂因為疑似腸病毒在家休息一週(那時我還坐月子呢!)
當時以為只是單純發燒,我們ㄧ家四口還同床共眠呢!
知道可樂發燒是因為腸病毒後,我們當然也分房睡覺了,畢竟妹妹還很小,我們可不想成為史上最小的腸病毒感染者
【我無法跟大家保證這個機器的效果,只能跟大家講我家實際遇到的情形囉~】

這台放在我家真的很久了
之前因為覺得太貴重了不太敢輕易拿出來試用
【還好,沾美公司的老闆非常地好並沒有催我,文章寫完之後,我一定要買個禮物親自把機器拿去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