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跟愷愷一家&筠庭一家一起到台南市柳營的南元花園休閒農場玩 
門票一人300大洋 (我們是愷愷媽咪幫我們上網買票,所以一人250大洋)

一開始我們先在旅館部吹冷氣等大家
順便看一下園區裡的介紹


可樂爸拍可樂,一開始可樂很敷衍地笑


後來才開始認真笑

 
 

原本以為天氣炎熱一定會讓我們早早就想離開
沒想到,這裡的規劃很不錯,到處都是樹蔭,走在小徑裡,徐徐的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小木屋旁的小徑
這裡可以租腳踏車(也有親子腳踏車喔~)
小木屋住一晚要6000大洋,如果休息三小時1500大洋
原本打算讓寶寶們中午都去小木屋睡上一覺呢~

 
結果,因為走在樹蔭下不會很炎熱,所以...我們就繼續散步


園區裡有很多的蝴蝶
這是可樂爸特地拍回來要給可樂看的
 

園區裡還有竹筏可以讓親子共乘
此時就會建議大家穿輕便一點的鞋子來,要不就把鞋子脫了也是可以啦!
愷愷的爸爸正在跟愷愷一起划船.....愷愷非常地害怕,緊緊抓著爸爸


另一邊,筠庭跟妹妹在一旁玩起汲水器


接著我們來到湖上動物島區
這裡有牛、兔子、天鵝.......還有我怕的蜥蜴一直在我們旁邊跟著
可樂看得很專心~
你猜他在看什麼ㄚ?


呵呵~他在看長臂猿啦!


把可樂從椅子上抱下來之後
他竟然往反方向一直走,還用跑得ㄌㄟ
ㄚ你是想去哪裡??
愷愷哥哥一直跟著可樂


後來
愷愷追可樂
我追可樂

愷愷爸媽追愷愷
又把他們牽回來
 

接著我們走到回饋亭
這裡可以買魚飼料餵魚 (買二送一)
他的魚飼料是用350cc的飲料杯裝的
一開始可樂以為是餅乾,一直跟我『ㄚ』
我一直跟他說這是魚的飼料,可樂不可以吃

 
這小子有幾次想趁我不注意將飼料放進巴裡~
如果真的吃下去........歐買咖.....
 



這些魚好像都餓很久了
大家都擠到中間要搶食
我就把飼料都往旁邊丟,讓其他魚也可以吃到


因為今天遊覽車很多,所以我們提早走回餐廳用餐
因為太餓了,所以沒拍
我們叫了一桌兩千元的合菜

吃完之後,我們繼續散步到免費搭船遊湖的地方(一次約十分鐘)
在碼頭餐飲中心的旁邊
我沒拍到坐船的相片


餐廳裡面有很多扭蛋機
寶寶們都對這個很有興趣呢~
對可樂來說裡面每一顆都是『球球』啦!


炎炎夏日不知道要去哪嗎?
南元花園休閒農場可以讓你多一個選擇喔~
聽說,他已經開了十多年了
來過很多次的人,都會說這裡都有在進步,他們會去規劃很多新地方,算是很用心
不過,因為我推著推車,有些地方要爬階梯,我們無法上去
真是可惜,建議他們可以做一些斜坡道啦~
讓我們這些推推車的父母在園區裡所有的角落都可以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