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最近又到了愛哭期
什麼都要哭
什麼都可以哭
在家哭、外面吃飯哭............
 
因為老公要在台中開會,所以我們又在豐原多留一天
早上哄妹妹睡覺後,因為可樂今天情緒比較ok了,所以帶他去麥當勞玩溜滑梯
豐原中正路的溜滑梯的高度很適合小小孩玩呢~
一起玩的孩子都在那邊推來推去,可樂就會叫我說:媽媽他推我
我跟他說:你跟小朋友說,請你不要推我
他就跟小朋友講:請你不要推我 
 


中午吃飯時
可樂很棒地把飯吃完
但是卻把水果整碗倒出來
因為浪費食物,所以我請他下餐桌,他就開始大哭
同桌吃飯的叔叔、嬸嬸、我媽、我ㄤ都沒理他,讓他自己哭 
我原本要把他抱進房間哭,結果我媽說不要理他,讓他哭~我媽好讚喔!
所以,大家都沒理他,我們繼續討論新聞內容
他哭一哭就趴在地上睡著了 

  

我很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的教養方式
這樣對孩子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