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時下班去接可樂放學
老師跟我說,在幫同學拍影片時,可樂會故意在後面走來走去搶鏡頭
只好把他安坐在椅子上等待
等到換他拍時他就會很高興

可樂最近又開始過敏了
不知道是氣候還是食物,只好再觀察嚕!

回到家天色還很亮(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30了)
帶可樂到公園晃晃
可樂很開心呢~
冬天時天色暗得很快,想帶可樂出來走走真的很難(一樣的時間,天色很暗)
現在,到了夏天傍晚既不熱天色又剛好.....真是太棒了
不過,他看到地上的小石子竟然撿起來放嘴巴!下次出去要多注意了...


回到家
弄晚餐給可樂吃
這小子還一手拿叉子、一手拿湯匙在炒菜
看著掉在地上得食物,實在很傻眼........下次要收集報紙了,不然我應該會收拾到很抓狂
 

飯後水果:藍莓跟西瓜
這小子把西瓜的汁吸完之後,就把西瓜肉吐出來....
真是浪費


最近柵欄已經關不住他了
他會把柵欄移開,走到放鑰匙的地方玩
所以我們把鑰匙藏起來



他現在只要晚上八點多,就會開始吵著要上樓
我跟可樂爸會讓他自己爬上樓
到了樓上,他會自己玩玩具&拿書看
玩一下之後,就會讓他準備洗澡 
洗完澡,再看一下書
就讓他關燈
今天他知道關燈就要睡覺,竟然別過頭不要關燈....
我跟他說:你不關燈,媽咪就幫忙關囉! 於是我就關燈了

他開始唉唉唉~
我就躺在床上,他過一下子就爬上床,吸吮自己的食指........翻一翻就睡了

最近可樂在我洗澡時,已經不像前一陣子會在浴室門口大哭到我出來
現在只要他哭一下下,然後可樂爸轉移他的注意,他就可以自己在外面玩
感覺可樂長大了呢~


刷牙部份
前一陣子他很抗拒刷牙
後來我發現只要跟他說『刷牙給誰看....』,他就會乖乖張開口『ㄚ』,讓我刷牙
但是,只要沒人在....他又不要了
於是,我帶他去浴室看鏡子刷牙
沒想到,他OK喔~
家裏有不愛刷牙的寶寶,也可以試試喔~  


今天難得我還醒著....不然通常都是陪睡到自己睡著
千萬別怪我網誌很少更新
我真的每天都好累喔~

很多東西想寫,都已經在腦袋裡了.....就是沒時間一一寫出來
只好慢慢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