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可樂睡覺時間的縮短
我在電腦前的時間也變短了
因為,這小子會跟我搶電腦
為了保護我的電腦.....我只好在他醒著時不碰電腦嚕~
不過,一整天照顧可樂.....
到了晚上我也累了,有時候陪睡就直接睡到隔天了
所以,最近都沒PO文

趁今天精神好
趕快來回顧一下

星期二
帶可樂場勘後跟慕岑去漢神巨蛋找朋友(慕岑媽的朋友)

可樂舒適地躺在展示的大床上
一副舒服的樣子 



時而坐著沉思


時而逗弄媽咪


今天試用新買的 BABYBJÖRN Baby Carrier Synergy揹巾
因為,X型背巾已經有點不適合可樂的體型了(而且可樂的重量也增加至9.2公斤)
所以,只好尋覓新背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新背巾讓可樂媽的腰跟肩膀都覺得很舒適
因為,後面多了護腰的設計
真的背起來重量差很多

 
新背巾跟X型背巾一樣,可以一個人獨自完成背可樂的動作
 


 
可樂果然很快就睡著了
 

把釦子解開,就可以把寶寶放在床上
 

看他睡得多香甜


這張床聽說要四十多萬呢~
可樂ㄚ~你可真幸福,可以試睡到那麼舒服的床


星期三
又到了說故事時間
我們做了什麼呢?
 
請看小妞媽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racy5441/21329506

晚上
跟慕岑一家人去他們家隔壁新開的紐西蘭異國料理用餐(相關美食食記,另篇分享)

星期五
用可樂爸歡樂點的點數換得鬆餅機到手
跟慕岑媽馬上做了鬆餅給寶貝們享用
沒有奶油、沒有蛋白 也能有可口的鬆餅,真好~
可樂跟慕岑都吃得很開心

星期六
我們跟小妞母女、慕岑母女報名參加新光三越KHC(家具店)製作薑餅屋的活動
第一次跟可樂一起製作薑餅屋
真好玩
 
  

後來因為可樂一直要抓我的薑餅
學妹就幫我抱可樂
讓我可以完成作品
 

我們把薑餅屋送給奶奶當聖誕節禮物


晚上回爺爺奶奶家讓ㄚ祖看
可樂會爬四階樓梯喔!
不知道他怎麼學會爬樓梯的
大概,常常『爬上床』練習來的吧~
看他爬得很順呢~ 



~~~~~~~~~~~~~~~~~~~~~
*可樂這週很愛講話
會突然講出『ㄐ一ㄝ ㄐ一ㄝ』的音&**『來』(**那兩個字我聽不懂)

*會拿著玩具爬

*這幾天晚上睡覺前阿母會幫他按摩,讓他可以更快入睡(不然很愛起來翻書、爬來爬去)
效果不錯喔~  


*會跟其他小朋友對話,雖然只是一一ㄚㄚ,但是真的很好笑

*狂流口水,但是醫生說他還沒要長牙

*體重:9.2公斤

   身高:71.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