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刷上班卡時聽到院內有人騎車跌倒的消息(在院內&自己跌倒)
因為她身邊有太多的人協助
所以我只是遠遠的看著
她似乎無法動彈地躺在地上
等著救護車前來急救
想不到吧!一個小小的跌倒,無任何的擦撞.....
除了膝蓋的擦傷,竟然還有『肋骨裂傷』
應該是因為跌倒時被機車把手撞到吧!

親愛的朋友 下雨天騎車真的要小心
不要騎太快
寧可早一點出門
也不要趕著刷卡
如果你有很多的假 可以一小時一小時休
那麼我建議 你可以跟我一樣
遲到了 就睡久一點吧!
遲到了 就出去吃個休閒的早餐吧!
人生短短 不需要把其他事情看得比生命重要

對我來說 蹺課最好的理由 就是『今天下雨』
因為下雨時陽明山的路況都不是很好
就算我很小心了
不代表別人不會撞到我
所以囉!
生命是很可貴的........

朋友們
騎車真的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