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玲玲:
今天是你在院內上班最後一天
我複雜的心情,無法言喻
淡淡的感傷、淡淡的憂愁席捲內心
今天晚上的歡送會
140多人齊聚在一起 歡送你榮退、為妳祝福
相信你一定會很感動
晚上的眼淚就盡情流吧!

~~~~~~~~~~~
猶記94年4月份妳剛調來陽明擔任院長時,我因為婚假無法參與妳的交接典禮
回來後大家都跟我說,『院長看起來很像鄰家的媽媽』
心裡正在質疑??鄰家的媽媽??
這時,妳拿著公文卷宗走進來詢問課長事情(那時候還是育菁當課長呢!-儀玲-到現在的姿吟)
心想...難道是這一位?
的確真的很像鄰家的媽媽
慈祥、和藹 如果沒說妳是院長、沒有事先知道院長像鄰家媽媽....我可能會以為是家長走進來吧!
就這樣跟妳一起共度在陽明快樂的時光
無論羽球隊練習、參加外面的活動、院內的活動...妳總是熱心參加
國平大哥常說我們2個是『A萬家族』(因為資源結合的快、狠、準)
這些歡笑的點滴
都會一一印記在我的腦海裡

剛剛走在妳的身後
看著妳的背影
我說:『不知道.....何時才能像這樣走在妳身後』
妳說:『隨時都可以阿!以後還是有機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