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1劇情簡介
惡靈古堡2:啟示錄 劇情簡介
惡靈古堡3:大滅絕 劇情簡介
幾年前在偶然的情形下看了惡靈古堡第一集,便深深愛上的這一部電影。除了劇情的緊湊之外,我想女主角的身材、身手自然不在話下、、、每次必有養眼卻又保護得很好的鏡頭。
在期盼下看了第二集,心想應該還會有第三集吧!不出我所料,第三集終於問世了、、、『大滅絕』多麼另人為之振奮的片名,想必這一次一定是完結篇了吧!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坐在電影院裡準備享受新震撼
一開始艾麗絲又是裸身(我沒說全裸喔!)躺在浴室,驚醒後又是走在古堡裡,推開一扇門走進實驗室電眼攻擊讓她想起以前被殺死的夥伴,她奮力一跳跳上通道,來到了實驗室外的走廊又碰上攻擊、、、然後被射殺死了。(別急、、、這只是複製的艾麗絲),她的屍體被丟在外頭,接下來鏡頭帶到的是一具具艾麗絲的屍體以及外頭已經變成活死人的一大堆殭屍們。原來病毒已經擴散到全球,保護傘組織為了使傷害降到最小,要用艾麗絲的血液來製作解藥,但是因為複製的艾麗絲們畢竟是複製的效果無法和艾麗絲一樣好,所以仍在繼續嘗試。
這一集中因為病毒的攻擊,經過多次的演變,產生了沙漠殭屍與超級殭屍,攻擊能力更強,而且更難以被殲滅;而在動物的設計上,除了可怕的殭屍狗,這次還多了殺紅了眼的突變種烏鴉群,由於是靠食取被感染的死屍為生,吃上了癮,所以遇見生人便集體發動猛烈突襲,以尖喙啄取生人為樂,而當滿天飛舞著成千上萬的黑色烏鴉群,詭異的驚嚇氣息更是令人不寒而慄。最可怕的是前所未有的「生化暴君」,長相兇殘噁心,隨時都可以吸取人類精血,奪取性命於無形。而且令人驚訝的是,艾麗絲這一集裡竟然有超能力耶!『傑克,這真的是太扯了!』
最後當艾麗絲跟複製人艾麗絲一起殺了大壞蛋時,彷彿又留下了一段伏筆要拍第四集。我心裡面想:『不是大滅絕嗎?應該是要完結篇不是嗎?怎麼會沒演完?』
所以又要靜心等待第四集的到來、、
整體來說,如果你不怕看血腥的畫面&對緊湊的動作片有興趣&看過惡靈古堡1&2集、、、我還是很建議去看一下這一部電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