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2跟著 PFC 的大大們一起到澎湖遊玩
我們分成人像組(專門拍人像,還自己帶MD呢!)以及旅遊組(我跟老公就是參加這一組啦!)
到了澎湖本島之後,我們隨即搭上遊覽車前往搭船的地方,我們第一天下榻的地方在『七美』,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船(一路聞到柴油味,我都快吐了,偏偏又睡不著,真想把自己打昏。),終於到了目的地。大夥背著行李,前往租借機車的店家,騎上機車前往我們今晚的落腳處『大嶼民宿』(這家民宿竟然每一間房間都有電腦跟網路耶!~有自己帶筆電的大大們當場吐血)....啥!連電視都是液晶的喔!

可見,民宿的老闆娘多想好好經營了吧!
這一間民宿,很乾淨,也有準備毛巾、盥洗物品。推推推

東西放好之後,我們旅遊組就開始遊島嚕!
馬克說,一定要去芳子肉粽吃肉粽,我們繞了一下就是找不到『芳子肉粽』、、原來他改名叫『七美肉粽』啦!
他是有點濕濕、軟軟的肉粽,不錯吃!


前往風景區~小台灣。真的很像台灣吧!


雙心石槴~沒到這裡拍照,別說來過七美。


路邊的美景


七美的太陽真的太大了~跟老公中場休息後,再次外出散步、拍夕陽、、
處處都可以見到,七美的老式建築物
另外,七美的野貓好多喔!多到讓我們以為牠是七美唯一的動物呢!(後來有看到三隻狗啦!、、、不過也太少了吧!)


老公教我拍髮絲光


偶然中拍到的夕陽


吃晚餐囉~看得出來我們很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