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行程~
【第一天】
1.搭火車到宜蘭(莒光號 @188)
火車時間:7:50 請於7:30分於臺北火車站北一門集合。
2.搭特約接駁車前往武荖坑園區、親水公園、風箏小木屋。
今日車費700元(@117)【如果還要去羅東夜市,總價再加300元】 0919-313437 賴先生
『風箏小木屋』http://www.ete.com.tw/kite/room.htm 1 晚3800元--6人房的(@634)
電話:0939-531-549 (李阿嬤) / (03)959-1794 電話:(03)959-2102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富堵五路1號
3. 搭車到至阿湯哥冒險島(a.m9-p.m6:30)
冬山河親水公園(a.m9-p.m8),開始清涼一夏。
1+1票卷,可於不同天遊玩冬山河及武荖坑園區
打8折後= 平日@280 ----風箏小木屋代買票
親水公園第一園區的「小雨水世界」有兩大主題館,分別為「飛行小積蛋—積木館」、「娃娃大閱兵—代言娃娃館」,此外還有「KO擂台」、「水舞台」、「迷霧之城」、「漂浮戰場」等多樣的水遊戲。
今年首次開闢以「阿湯哥冒險島」為主題的武荖坑第二園區,主辦單位規劃讓遊客可以在淺水溪床漫步、或徜徉在河道中,享受天然SPA,園區內還有「Bu Bu車動館」、「偶最可愛—偶戲館」、「AI宇宙館—科技資訊館」等三大主題館,同時還有國內外的民俗音樂團與街頭藝人演出。
4.晚餐時間~與『羅東夜市』有約
5.夜宿『風箏小木屋』~進行夜間活動(別忘了帶樸克牌喔!)

【第二天】
1.搭乘接駁車至頭城烏石港『賞鯨、繞龜山島』(@800元)約3小時(9點-12點)----風箏小木屋代訂船票
2.中午於烏石港魚貨中心享用海鮮風味餐(@自費所以不知道多少啦!)
3.接駁車送我們返回可愛的臺北
(今日接駁車車資計2200,@367)
花費小計:188(火車票)+117(第一天接駁車)+634(住宿)+280(門票)+800(賞鯨船票)+367(第二天接駁車)=2386元
*若第一天晚上要去羅東夜市則為2436元
接駁車車資一覽表:
第一天(1000元):火車站-武荖坑園區-親水公園園區-風箏小木屋-羅東夜市
第二天(2200元):風箏小木屋-烏石港賞鯨-返回台北

~~~~~
回饋時間
~~~~~

優(最喜歡的部分):
1.賞鯨,雖然沒有鯨魚但是看到很多海豚。
2.全部的行程都喜歡,尤其晚上躺在陽台上看流星、聊心事。
3.可以騎他們提供的腳踏車沿著親水公園的車道的沿途欣賞美景, 從民宿騎腳踏車到親水公園,感覺很悠閒,很享受田野風情。
4.在武荖坑園區看表演那一段,參與其中的感覺真好。
5.很喜歡住宿的小木屋,尤其在水上,感覺很特別。
6.親水公園玩水。
7.有接駁車接送感覺不錯,省去找地點的辛苦及開車的舟車勞頓。
8.行程的花費很便宜。

缺(最不喜歡的部分):
1.如果可以,希望能租車。因為可以到很多在地人才知道的點。
2.騎腳踏車時,有很多小蚊子。
3.坐賞鯨船昏船很不舒服。
4.有人第一天遲到、、、、、
5.沒有到花蓮泛舟,很失望。
6.童玩節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有點失望,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參加童玩節。但是,其他的行程都不錯。
7.小木屋沒有第四台啦!---不過也是因為沒有第四台,我們才會到外頭去看星星、聊天。

很感謝大家參加這一次的活動,也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旅遊規劃。
其實,能跟朋友一起出來遊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不過相信大家都累壞了,因為在車上都睡癱了。
~辛苦的小洋,還要一路陪賴先生講話,以免賴先生睡著、、、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喔~

夜晚的民宿

羅東夜市~傳說中的一串心

我拍到的海豚~海豚真的好多喔!建議要帶快門較快的相機,才能拍出飛躍的海豚。

超喜歡的一張相片~就位在風箏小木屋與親水公園步道交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