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雲遮蔽的天空
浪花依舊拍打海岸
此起彼落的海浪聲
細細呢喃著那心中無數波濤洶湧的情感
聽起來是那麼的寂靜
看起來是那麼的遼闊


等待浪花拍打海面的那一刻
雖然快門無法與專業相機相匹敵
但是我仍緊握手中的A70
將我所感受到的那一刻
全部拍攝下來
用我的相機寫下生活的點滴



七星潭的石頭很特別
我特別拍下這顆像紫水晶的石頭
供大家『聞香』一下
原本想要帶回來的,但是想到這是屬於大自然的寶貝。
每顆石頭記載著無數的回憶與歷史
所以我拍完照又放回去了。




以下為大家呈現海浪的『起承轉合』
請大家發揮想像力,想像自己置身於七星潭的沙灘上
盡情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陳小璦應該要很感動吧!我還打話給妳,讓妳聽海浪聲呢!)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