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多了很多興趣~
為生活帶來許多快樂的因子
1.看韓劇『宮野蠻王妃』-今天凌晨終於把宮看完了。
我發現我喜歡看悲喜交加的劇情,尤其像『浪漫滿屋』、『我叫,金三順』當然還有『宮野蠻王妃』囉!
或許也是因為看這些片子讓我有更多的『感觸』吧!跟著哭、跟著笑...這就是人生。

2.玩邏輯遊戲-我的同事銀雪、樂倫,常會傳一些『動腦』遊戲給我...今天我還去買了『數獨』跟『數連』的書回來動動腦呢!
3.看書-目前的速度約每2週看完1-3本。然後我會把書的封面拍下來並在網誌上分享我的心得。
4.拍照-愛拍照也愛被拍的我,拍到不錯的相片自己還會覺得很得意呢!
(希望有機會能把相機的等級換高一點,如快門時間短一點...--老公聽到我的願望了嗎?)
5.在奇摩知識版裡回答別人的問題-
當去看別人提問的問題時,我總會覺得很奇怪..有些問題明明很簡單也很方便求證,
但是提問的人就是不願意動腦想辦法解決,只等著別人將答案告訴他。
例如:有一個人想訂**牧場的鮮奶酪,但是他一直找不到**牧場的網址
一看到這個問題時,我直覺反應是...他怎麼不直接打電話去**牧場問?
後來我撥電話去**牧場問,答案是『他們沒有網站』..所以我回覆文章請提問的人自己打電話去訂。
這不是一件很容易處理的事嗎?當他在網路上搜尋不到時,就該運用其他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甚至有人還問『從豐原到台北坐火車要多久?要多少錢?』我想如果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小學生的作業都會拿到奇摩知識問人嚕!
~這該不是新式的教育吧!~

無論如何...我的新樂趣為我帶來更多采多姿的生活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