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跟同事聚餐完
因為太晚了,所以沒搭車回豐原
通知了璦淇跟雅婷『我會過去喔、、』

其實,我知道也感覺到我自己的心情不好
從下午開始我就十分的沈悶,只是仍強顏歡笑著
並非外界任何事情的影響
是從心底最深處發出一波波的哀愁與難過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在西門町等公車時
看著一班班的公車行駛過去
突然心裡有一個念頭『坐上車,無論哪裡都可以,去看看不一樣的天空』
但是我沒有舉起手,只是等待667公車的到來
心裡的悶漸漸蔓延開來

在雅婷家洗完澡 打電話給璦淇
我只說了:『我心情不好』
她說:『你等一下,我馬上過去』
不到五分鐘 璦淇來了
手上拿著牙刷 還得意的跟我們說:『你看我多識相,連牙刷都帶了』
(其實,我很感動璦淇的飛奔過來,也感動雅婷的搞笑。『知心的朋友』真的幾個就夠了。能在你需要肩膀時,把肩膀借你。 在你需要一雙手扶你一把時,他一定第一時間伸出援手。而擁有這樣朋友的第一個先決條件就是『你也是一個這樣的朋友』。我很高興在自己的身邊,能夠擁有這樣的朋友)

璦淇說應該是我太久沒放聲大哭了
所以,沒有任何理由,心裡會覺得悶
~當時眼淚已經忍不住流下來,寫這篇網誌時也是,眼淚就像止不住的水龍頭,不停的流著~
是ㄚ~當你的心已經滿載了許多的喜怒哀樂時,是該釋放出一些空間,讓其他的感受能夠再住進來。

謝謝,我的好友們。
我們真的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同睡在一張床上聊天了。
當然我也知道缺席的王,一定也很想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沒忘記妳,因為妳也在我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