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前剪了一個大家都驚訝的髮型
有的人說-很可愛
有的人說-你瘋啦!
有的人說-你發生什麼事
有的人說-你幹嘛剪一個學生頭
有賣場的阿姨跟我說-妹妹還在讀書ㄏㄡ,唸哪裡的學校阿!
有個人每看到我ㄧ次就笑ㄧ次,我只差沒把他的MSN封鎖
還好我頭髮留長的速度挺快的
不然我應該會在懊悔中度過吧!

不過,剪短髮的好處也不少
1.不會再亂掉頭髮-老公不會拿著我的長髮說:你看又是你的頭髮
2.洗頭髮時洗髮精用量超省的
3.節省洗頭髮&吹乾頭髮的時間
4.頭髮不會打結
5.省去想要給別人洗頭髮的衝動-可以省下一筆錢

~~~~~~~~~~~~~
想看照片嗎?
等我留長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