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開始到現在工作場所中 當過無數次的主持人
我不喜歡按照既定的講稿來主持活動
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適合當活動類的主持人
所以,從沒想過也會有機會當婚禮主持人

在乃文邀請我在他結婚喜宴擔任主持人時
我的心裡十分掙扎
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不知道自己能否適任
畢竟婚禮主持人跟一般活動主持人是很不一樣的
很怕自己搞砸乃文跟真華的婚禮

經過一番考慮後,我答應了、、、原因是『我沒當過婚禮主持人』
我想要嘗試看看
也算是給自己不同的挑戰

那一天
第一次覺得當主持人會緊張
上台前,反覆拿著事先擬好的講稿複習
還好,一切都在掌握當中(除了開菜_哈哈哈哈)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嘗試當婚禮主持人

~恭喜 3/10 乃文&真華結婚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