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老公住在我娘家
先前老公計畫辭掉現在的工作,回到老家幫忙
感覺上才計畫沒多久,沒想到這一天竟然那麼快來臨
我想,最不能適應的應該是天天跟我老公見面的....【我媽】(她該不會躲在棉被裡偷哭吧!)
對我媽而言,我婚後的這幾年,感覺上她像是多ㄧ個兒子(因為女兒不在身邊,還ㄧ週才見ㄧ次面勒!)
所以,對我老公的愛護程度,可以想見
親愛的老公...你可要常常回豐原看一下你的第二個媽...別讓她老人家失望!

~~~~~~~~~~~~~~~~~~~~~~~~~~~~~~~~~~~~~~~~~
老公回高雄後,我想最辛苦的應該是我吧!
因為
我..在..台..北..工..作..耶..!
光想要花時間在車程上
屁股已經開始痛起來了!
腰也開始痠了
什麼?坐高鐵??你不知道現在薪水沒漲,高鐵又貴得嚇人嗎?
請看mavis-【高鐵通勤少女終究被物價打敗】ㄧ文
看來--時間真的就是金錢(無奈我們課的加班費已用罄,目前加班的話只能給補休...,也好啦!可以一次回去久一點。)
貼心的老公看到這裡,應該要跳出來大聲說【老婆我會資助你的通勤費用】這樣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