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要回台中上課兩天
可樂的外婆老早就交待我要帶可樂回家....
所以就幫可樂請了2天半的假

這是可樂第n次坐高鐵(懶得去算了)
不過,以前是小寶寶時搭乘的
長大後還沒搭過呢

我一樣跟售票員要了七號車廂....這樣我家戰車才有地方放
 
一開始在車上我跟可樂一起分享~我的午餐 可樂的點心
他吃得比我還開心

 
吃完麵包
我抱著可樂看風景
他對風景沒興趣之後,我就拿出看他愛看的書給他看


以這年齡的寶寶來說
可樂算是很乖的寶寶了,他不會跟我吵著要下來走
不過,他看書也看太快了
我帶的書他都翻完了.....還有10分鐘才到台中
只好拿出香蕉給他吃
(這堆書超級重...........................累死阿母了)


到了台中他還不願意坐在推車上
眼看列車要到站了
我只好一手抱他...把所有行李扔在他的推車坐位上
然後一手推著推車下車


ㄜ......王可樂.....你很重耶!
還好等電梯時他願意讓我放他坐在推車上....不然我應該會虛脫吧!

感謝舅舅來高鐵站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