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上台表演、主持不會緊張也不會畏懼?
我想~應該是我太愛講話了吧!
不然就是我媽媽把我的『膽』生的比正常人大一點..哈哈哈哈

不喜歡準備講稿,因為我講得永遠跟講稿不同
所以,在我手上的只有流程

23日院內辦卡拉OK比賽,我擔任主持...所以無法參加比賽
跟北昕商量之後,決定跟她一起以表演的性質演出『寶貝』一曲
北昕彈著吉他,我輕輕唱著.....回憶慢慢回到高職時代,以前總是APPLE彈吉他或電鋼琴而我主唱..校內的歌唱比賽我們每一次都會報名。從高職後,已經沒有這樣單純的唱歌了。每次都是跟著伴唱帶或是到KTV去歡唱......
回過神之後,ㄚ~唱到哪了???
因為前一天下班前才說要表演,所以我沒背歌詞,只好猛看小抄(小抄放北昕的譜架上),心裡暗想早知道就把歌詞印大一點。唉啊!不能分心啦!聽到自己的音有點抖....趕快再拉回來。
我第一次唱『寶貝』這首歌,還好它的旋律挺好記的,我只要在小抄上加註高低起伏音就可以了...
感謝北昕彈吉他,讓我這個愛表演狂能夠彌補無法參賽的小願望
希望下次還可以跟北昕一起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