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1.JPG  

說真的,再不好好記錄

孩子都要長大了

這一年來,我幾乎陪睡就睡著了,要提起精神寫網誌還真不容易

 

彤,大概因為是女生的關係,語言能力還不錯,一些基本的表達都可以清楚表示,一點都不含糊

上下樓梯也可以自己走得很好

愛玩貼紙、磁鐵、畫畫、尋寶

愛學哥哥做任何事,要穿哥哥的衣服、坐哥哥的餐椅、坐哥哥的汽座、愛學哥哥拿書給我念......

基本的配對都ok

會說要尿尿,帶她去馬桶,還真的會尿尿呢~ (目前,每晚洗澡時一定會讓他先坐馬桶尿尿)

會脫掉外套

會拉拉鍊(最愛翻我包包@@)

喜歡拿個袋子走來走去,假裝自己在上班、買東西

 

目前到了『不要期』什麼都不要,根本就是為了不要而說不要

最近也愛說『我怕怕』,我每次都會跟她說『不怕不怕,我不怕』,她也會學我講『我不怕』~但是還是會講怕怕XD

帶她出門吃飯像是挑戰,所以我寧願在家裡吃

最讓我頭痛的還是她的便秘問題,希望再大一點能夠改善

 

~~~~~~~~~~~~~~~~~~~

老師說她在學校是小幫手

會幫老師指認哪條圍兜是誰的、會幫老師叫同學換尿布、會學老師請同學收玩具.....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