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可樂戒尿布這件事,我一直沒有很積極在進行
總覺得等他生理成熟後,自然而然就會了
所以,大部分都由學校老師在校訓練
而我呢~還是依可樂意願讓他自己決定要不要包尿布


上週可樂帶回的學習褲中,大部分都是乾的
我頂多只要手洗一件就ok了
這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接可樂放學時,老師跟我說可樂今天都會去廁所尿尿
回家後我隨口問他要不要把尿布脫掉換短褲?
他說好 
接著,晚上他自己去廁所尿了三次,完全沒失誤
他還一直說自己很棒呢~

真的是棒小孩
在滿2.7Y的第一天就給媽咪一個那麼好的禮物
希望能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